关注微信公众号“为你读英语美文”,获取本期节目图文资料
关注新浪微博 "为你读英语美文",和我们互动
主播:永清
地点:北京
I am the rainforest.
我是雨林。
I watched them grow up here.
我看着他们在这里成长。
They&`&ve left. But they always come back.
他们离开了。但他们总是会回来。
Yes, they always come back.
是的,他们总会回来的。
For my trees, their wood.
为了获取我的树木,作为木材。
My plants, their medicines.
为了采集我的植物,充当药材。
For my beauty, their escape.
我的美丽是他们的世外桃源。
I&`&ve always been there and I have been more than generous.
我有求必应。我慷慨大方。
Sometimes I gave it all to them. Now gone forever.
有时候,我付出了全部。现在一切不复返。
But humans, they&`&re so smart. So smart.
但人类啊,他们真的很聪明,真的很聪明。
Such big brains and opposable thumbs.
这么智慧的大脑,灵巧的双手。
They know how to make things. Amazing things.
他们善于创造,了不起的创造。
Now, why would they need an old forest like me anymore?
现在,他们还需要我这片古老的森林做什么呢?
Jungles? Trees? Well, they do breathe air.
需要我的丛林还是树木?对了,他们总得呼吸吧。
And I make air.
而我制造了氧气。
Have they thought about that?
他们意识到这件事了吗?
Humans, so smart. They&`&ll figure it out.
人类,这么聪明。他们会想出办法的。
Humans making air. That&`&ll be fun to watch.
人类制造氧气。那可太有意思了。
“大自然在说话”
Nature is speaking
以Nature doesn’t need people. People need nature.“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人类需要大自然”为宣传口号的“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项目由国际性非盈利环保机构——保护国际(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简称 CI)发起。
首次以大自然元素为“第一人称”的系列公益影片—《大自然在说话》,由苹果公司广告人Lee Clow为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创意制作,该系列影片自2014年10月在美国发布,由国际明星“献声”,以大自然独特的视角,倡导人类通过改变自己的行为关爱环境。
为你读英语美文的主播们, 希望通过自己的中英双语演绎,倡导大家关爱环境,保护自然;也希望大家关注Nature is speaking 的发起机构-保护国际基金会。BE PART OF THE SOLUTION. PROTECT NATURE.
中文网址:http://www.conservation.org.cn
英文网址:http://www.conservation.org
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简称 CI)
CI成立于1987年,是一个总部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国际性的非营利环保组织,宗旨是保护地球上尚存的自然遗产和全球的生物多样性,并以此证明人类社会和自然是可以和谐相处的。保护国际通过科学技术、经济、政策影响和社区参与等多种方法保护热点地区的生物多样性。 保护国际在全球四个大洲超过30个国家开展工作。
点击“阅读原文”,订阅“保护国际”信息
http://www.conservation.org/nature-is-speaking/Pages/default.aspx
主播, 制作, 发行: 永清
文字及垫乐归作者或版权方所有
图片源于网络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