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为你读英语美文”,获取本期节目译文,图文资料
关注新浪微博 "为你读英语美文",和我们互动
主播:罗斌,95后,广东客家人,就读于广东海洋大学,是一名大二的工科生,热爱英语,热爱播音,热爱篮球。
地点:广东 河源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科比迎来职业生涯最后一战,湖人坐镇斯坦普斯中心对阵爵士。科比全场独得60分,创造赛季新高,上演完美告别,率领湖人101-96获胜。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30日,科比在正式宣布,本赛季结束后,他将退役,并在Twitter发表长文Dear Basketball。也是当天,前来湖人主场观看与步行者比赛的观众都收到了来自科比的一封感谢信。
在第123期节目中,罗斌为你读了Dear Basketball。在科比最后一场比赛的前夜,罗斌将为你读科比写给观众的感谢信。
文:Kobe Bryant
译:永清
When we first met
当我们初见时,
I was just a kid.
我还只是一个孩子。
Some of you took me in, some of you didn&`&t.
你们有的人接受我,有的人不接受。
But all of you helped me become the player and man in front of you today,
但是,是你们所有人让我变成了一名真正的球员,和今天站在你们面前的这个男人。
You gave me the confidence to put my anger to good use,
你们赋予我自信,让我化悲愤为动力,
Your doubt gave me determination to prove you wrong,
你们的质疑给了我证明你们并不正确的决心,
You witnessed my fears morph into strength,
你们见证我的恐惧转化成为力量,
Your rejection taught me courage,
你们的拒绝教给了我勇气,
Whether you view me as a hero or a villain,
无论你们视我为英雄还是恶棍,
Please know I poured every emotion, every bit of passion
请知道,我倾注了所有感情,每一丝热情
and my entire self into being a Laker,
和整个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湖人。
What you&`&ve done for me is far greater than anything I&`&ve done for you.
你们为我做的,远比我为你们做的多。
I knew that each minute of each game I wore purple and gold,
我知道,每一场比赛的每一分钟,我身披紫金战袍,
I honor it as I play today and for the rest of this season.
我珍惜这种感觉,无论今天的比赛,还是接下来的赛季里,都会一样。
My love for this city, this team and for each of you will never fade.
我对这座城的爱,对这个队的爱,对你们所有人的爱,永不消退。
Thank you for this incredible journey.
为了这段不可思议的旅程,谢谢你!
垫乐:
1.理查德.克莱德曼 - You Raise Me Up
2.William Joseph - Come Thou Fount
3.光宗信吉 - グッド・フォー・ユー
主播 | 制作:罗斌 ; 发行: 永清
文字及垫乐归作者或版权方所有
图片源于网络
微信公众号:为你读英语美文
官方新浪微博:@为你读英语美文
荔枝FM 搜索【为你读英语美文】收听
view more